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薪水少少, 存款少少, 連自尊也愈來愈少了~

男人沒有, 車子沒有, 當然也沒有房子~

問我為什麼突然又感傷了起來...

因為,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 我問我爸我騎哪台車, 我爸說, 弟弟鑰匙沒留下來, 如果他有留鑰匙, 你就騎他的吧~

我去看了一下, 沒看到鑰匙, 所以我爸叫我騎我爸的小白去上班~

其實, 這樣我已經有點受傷了, 因為, 我會覺得, 連我弟都...看不起我...

雖然, 他一直都這麼機車, 加上畢竟那是他的車, 我也沒辦法...

結果剛才回到家, 發現, 老爸把弟弟的車騎出去了, 這個時候, 我連講都懶得跟他們說話了~

反正, 在這個家裡, 只有在老爸跟老媽吵架的時候, 他才會覺得我很重要, 其它的時候, 誰有錢, 誰講話就大聲...

老弟講話, 沒有一個人敢反駁, 因為, 他很偉大~~

也是啦, 我也不夠巴結, 嘴巴不甜, 脾氣又臭, 薪水也不會交回家, 過年過節看心情送禮....

所以, 自然而然, 在家裡, 我講的話也沒人聽, 大人們也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想了...

老媽會說, 妹妹最近比較累, 我燉個雞湯給他喝好了~

老媽會想, 弟弟要返台了, 那我來包水餃給他吃好了~

而我呢? 突然心裡覺得, 如果哪一天, 我不小心騎車發生車禍會怎麼樣....

好久沒吃到老媽煮的飯菜了, 一天3餐都吃外面, 回家也沒人理, 只有2支小狗最貼心...

回家, 就像一個人住, 只是, 我沒付他房租罷了~~

工作雖然很累, 有時候同事也很機車, 但是, 總比在家溫暖, 因為大家都有說有笑....

每天工作累個半死回家, 一句問候也沒有, 然後, 我自己開了電腦, 上了網, 聊得正開心的時候, 就會有人在旁邊唸唸唸, 罵罵罵..

隔天早上, 起床, 上班, 週而復始.....愈來愈不開心...

對我來說, 上線練功一直都不是我主要的目的, 我只是希望下了班, 有人陪我聊天, 解除一天的疲備與壓力...

雖然, 我會晚睡, 但是我的心理得到滿足, 我想要的只是這樣....

可是, 沒有人了解我, 所以, 我好累喔.....

每天一直ㄍㄥ著, 真辛苦....

難得提早下了班, 不想回家卻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 還是晚餐買著又回家了~~

唉, 誰叫我那麼沒用, 薪水少, 又沒男人, 只能窩在家裡...

我已經變成一直被馴養過的獅子, 不管再怎麼不願意, 不管再怎麼凶狠, 卻不敢違背馴獸師的指令...

也許, 偶爾會反咬馴獸師一口, 但是, 卻不敢逃離這個牢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