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朱少麟/著
出版社:九歌
出版日期:2005 年 08 月 1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從朱少麟的第一本小說”傷心咖啡店之歌”, "燕子", 到這一本"地底三萬呎"
每一本我都像在看參考書一般地認真讀它, 但是這一本"地底三萬呎"
對我而言還是太過深奧了, 或者該說是我的敏感度變弱了

看書的過程中, 好不容易快要進去情境時, 卻又讓自己迷惑了
於是一直無法進到那深沉的感受中
一直到看完整書, 只好慚愧的說, 我真的看不到它在寫什麼....
有誰有看過這本書, 來幫助我好好了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