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丹‧布朗/著
譯者: 尤傳莉/譯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4 年 08 月 13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之前在書局看到這本書,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它會這麼大賣
隨手就拿起一來翻一翻, 還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就又把它放下, 再去尋找下一本好看的書, 也沒有任何想看這麼暢銷書的動力

過了一陣子在家翻書, 赫然發現家裡有一本達文西密碼
正好最近實在太無聊了, 拿來看一下好了...
誰知道, 一看就看了半本, 而時間也逼近凌晨5點
明天還要上班的我, 只好趕緊把書閤起來, 閉上眼睛睡覺去...

真是令我驚奇, 為什麼這本一直不覺得它怎樣的書, 竟會讓我這麼入迷, 只花3個晚上就看完一本517頁的書, 可能只有自己親自去看才能夠體會吧...

如果是虔誠的教徒們, 最好在看之前要有旁觀的胸襟
畢竟它是一本以教會為主軸的"小說", 會巔覆很多人的傳統觀念
所以昨天我去書局逛的時候, 發現出了很多書在否定"達文西密碼"的正確性!?

這本書真的引發很多的爭議, 我想不妨就抱著看小說的心情, 真的會令你一直被深深吸引著, 就像本書的推薦寫著: [這是本令人癱瘓的小說, 癱瘓的意思是, 你會欲罷不能, 直翻到最後一頁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