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感謝在我最低潮時, 有2個好朋友陪伴我..

也感動我的小妹妹, 能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

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慢慢的恢復到以前自信開朗的樣子~

=====

今天和朋友在夜市走路, 因為他喝了點酒, 我就拉著他的手一起走...

腦袋卻突然跑出了一句OS....我, 也不過就只想找一個男人能陪我這樣走...

感情一直都是我的罩門, 也許是因為我太退而求其次了, 所以, 反而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既不敢大聲說出我的想法, 又干願退而做個聽話的女人, 所以, 總是一直在默默的忍受著..

只有在非關感情的時候, 我才能有自己的獨立思考...

不知道何時, 才能有一個人能站在我的前面, 替我擋下這所有的一切..

最近, 我很開心有這些朋友的陪伴跟支持, 才讓我這麼快就恢復..

今多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