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最後一次任性了~

我,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你的電話, 我不會留下來了~

所以, 我也不想再上線了~

這樣, 是最好的決定~

因為, 不上線, 才能換得我自己的內心的平靜~

否則, 每天看到你的人物, 我, 又會有所希望~~

然後, 就會一直糾纏下去~~

漸漸的, 我開始愈來愈覺得自己很犯賤~

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

這幾年下來,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很孤單~

但是, 愛逞強的我, 愈是孤單, 愈愛到線上, 尋找慰藉~

所以, 本來朋友就很少的我, 愈來愈....沒有朋友~

因為我愛逞強, 大家總覺得我的生活應該很多彩多姿~

大家看我像個開心果, 只是, 大家不知道, 我一直都迷失在陰影底下~~

所以, 我一直在尋找陽光~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太陽~

但是, 當我愈急於尋找, 就愈容易迷失~~

週而復始~過去這4年, 沒有遊戲的日子,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 我可以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唯一讓我不開心的, 只有工作~

現在因為遊戲, 讓我開心, 卻也讓我開始害怕孤單~

一個人, 讓我感到很害怕....尤其, 妹妹那看似甜蜜的感情, 更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

年紀, 不會讓我想愛, 但是, 一個人的孤單, 讓我無處可躲~

我一直都是愛逞強的女生, 很多事情想做, 卻又不敢說~

老是擺一個姿態, 讓人家, 不會想認真聽我說話~~

我, 很努力在禁慾, 因為, 我想找一個好男人, 肯聽我說話...

可是, 一直以來, 不夠坦率的我, 愛逞強的我, 讓我自己陷入了週而復始的寂寞...

也該, 讓這一切停止了....

就, 這樣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