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茱莉亞‧勒維琳/著
譯者: 王欣欣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05 年 05 月 18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最近哈男人哈得凶了.....

雖然我不到30歲,
但是在寂寞時, 還學不會享受寂寞;
在心情低落時, 也學不會調適心情;
一直有人勸我, 找個男人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但是回想自己的心酸史, 我就像是書裡的眾多女主角一樣,
遇到爛男人, 卻還只是一昧的迎合他們的需求...
最後, 搞到自己失去信心, 失去自尊, 只得到更多的寂寞

慢慢地, 自己會想了, 會思考了, 也成熟了..
會站立自己的立場, 儘量不過度展示自己的好感
欲擒故縱, 當老大的戲碼也曾上演, 但是始終沒有辦法得到美好結局

今天看完這本書, 我哈了很久的心情終於得到一點釋放
又再度喚醒自己的信心與心理上的平衡....

現在的我相當於Robecca在認識賽門時, 只可惜...
沒有羅南在我身邊出現....

我要慢慢學會享受寂寞, 享受生活, 享受自己與朋友的關係,
Thank you for my dear Friends~~~~~~~~~~~~~

最後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也祝被女友約束住的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