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線上和朋友聊得很晚(應該是說很早, 4:00AM)

突然, 冒出一句, 娘娘~我明天去台中找你好了~

於是乎, 隔天睡醒, 東西整理一下, 就真的殺到台中去了~

=====

去到台中約莫下午4點半, 打給娘娘, 奇怪, 怎麼電話不通呢?

趕快打電話給其它人求救~~ 大家也都找不到娘娘~

所以, 我只好上線尋人囉~~  我的丫娘喂~~~

直到傍晚6點, 終於跟娘娘聯繫上了, 和娘娘約好逢甲見面!

見到娘娘, 真是驚為天人~~(本人比照片年輕很多喔~)

接著和娘娘找個地方吃飯, 一起聊遊戲, 一起聊幫會的人, 聊著聊著, 突然靈機一動要去永靖找天劍~

想說, 晚上也沒計劃, 乾脆就這麼決定了!

和天劍聯絡上後, 因為他晚上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直接約他工作的地方見面了!

一直以為, 從台中到永靖好像很久, 沒想到, 坐上TAXI一問之下, 司機大哥說, 約莫半小時就到了..

真是把我們嚇傻了, 沒想到, 原來這麼近...所以, 我們就很隨性的來到了永靖~

=====

到了天劍工作的地方, 說真的, 一開始還真認不出來~~

因為對天劍的印象, 一直是那張曝光過度的照片~~

要不是天劍主動的打招呼, 我們還真是連不起來..

天劍看起來, 就是很乖的男生...和他相處了半天, 他也是很NICE的男生...

我們3個, 一見面, 就覺得好像真的認識很久一樣....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因為天劍晚上工作, 所以我就和娘娘去參觀永靖的網咖~~就是去網咖渡時間啦~~

正當我們很開心要上線時發現, 我, PHS, 是圈外.....

我, 竟然不能開自己的人物上線.....

還好娘娘有2個帳號, 我才能上線聊天.....不然, 我真的想把我的PHS丟掉...

很快的天就亮了, 天劍下班, 我們一起去員林吃天劍推荐的"輕井澤"鍋物料理~

一人一份小小的, 但很精緻, 東西也滿好吃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這半天的相處下來, 天劍真的是很不錯的男生, 希望那個幸運的女孩, 能好好把握~

很快的, 我們又要回到台中, 回到台中, 我順道去拜訪了之前的客戶, 請他如果有好的機會, 幫我介紹一下工作..

時間, 真的過得很快, 我也必須要回到台北去了...

很高興這次的台中行, 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因為台中這一趟, 讓我和娘娘變得更好了....(講得好曖昧喔)

也因為這一趟, 感受到天劍的熱情, 娘娘的友情, 真的很高興這臨時起意的台中行....來得真是時候...

希望下次, 能夠很快再次見面......我...真的不會忘記你們這2個超棒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