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短短幾十年,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昨天老媽看著大愛劇場, 然後跟我說:如果以前把我送出國讀書就好了~~
聽得我一臉措鄂~什麼時候有要把我送出國讀書的念頭, 我怎麼從來沒有聽說~

人生常常面臨抉擇~
唸書的時候要選擇學校, 選擇科系, 選擇課程~
工作的時候要選擇行業, 選擇福利, 甚至選擇老闆~
那, 其它時候呢? 

自從我認識了這句話"生命短暫, 不能浪費在沒有熱情的事物上!

我常在反覆思考,我在熱情在哪裡?

其實如果消極的想,我假如沒有唸五專,一切應該不一樣了~
讀五專,似乎一直是我心裡的一個疙瘩~
雖然五專讓我認識了幾個好朋友,也讓我看世界的眼光變得不同了~
可是,並不是我的熱情所在~

所以,我又努力的插班大學~
本來想要轉換跑道,離開商管類別,可是卻又傍偟,而沒有離開~
不知不覺大學畢業,可是,卻對我的大學生活,沒有任何回憶可言~
而我努力想唸大學的熱情又在哪裡?

畢業後,進入第一間公司,是獸醫醫療儀器的銷售~
因為家裡養了2支狗,所以對這門行業一直抱有熱情,也堅持的做了3年~
可惜,是工作環境的關係,讓我離開了這個工作~

接著,因為不想窩在辦公室看電腦,所以我改做服務業~
但是,賣鞋子不是我最大的興趣,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就只計劃做一年滿就離職了~

而現在,已離職3個月,我還在尋找我的熱情~
我喜歡做"美的事物",也對於讓人變美很感興趣~
雖然我並不是很美~但是我總是能改變身旁的其他人~
我也去學了水晶指甲~但是初學者還要再磨練,再加強~
我對自己的技術也沒有很大的信心,但是,還要再努力~

面試了幾間工作,有時候,似乎只是為了應付家人才去面試的~
讓他們知道我有在找,但是時不我予~
唉,熱情~

最近聽到很多人感情的問題~有人說,為什麼我能夠那麼久沒有交男友~
我對感情,也有憧憬,只是,現在已經有了標準,未達標準的,很難產生我想談戀愛的熱情~
不能夠再像以前,只是一昧的付出,現在的我,需要的是能為我付出的人~
而這種人,都被我年輕不懂事給拒絕了~所以,我寧願把對感情的熱情,放在對朋友的身上~
朋友相知相惜是一輩子的,而不成熟的感情,只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又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瘦下來?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並不會因為對方的美醜而消失~
如果真的沒有這種人出現,那,我也認了~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對吧~!

寫得愈來愈沒有章法,因為我好累喔~~
每天把自己操得不成人型,卻都是在上網~
我最近好像病了~得了線上遊戲瘋狂症~
人在最空虛的時候,就會往人多的地方去~
今天,線上也很安靜很無聊,所以我就上來寫篇網誌~

寫寫想法,順便說服自己,安慰自己~
人,要懂得自己,才能把自己做好~對不對?
一起努力吧~生命短暫,不能再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