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到底是誰發明的詞

這是怎樣的感覺我不懂...

2個人在一起, 開心就好, 為什麼要有一開始的心動...

幾次的戀愛,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煞到對方..

因為, 我相信, 人不能只重視外表, 要看相處的結果...

所以, 我盡量不以貌取人, 盡量想辦法看到對方好的一面..

也因為這樣, 我沒有刻意減肥, 平常上班, 也都維持在乾淨清爽的感覺就好~

(雖然, 朋友說我是高調的打扮, 但是那是因為要跟你們出去啦~XD)

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所以, 也不想像年輕的時候一樣為了討好男人, 而失去自己的個性..

我, 可能沒有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 但是, 我有自己的自信丫~

你看不到的地方, 是因為你從不想要了解我, 那, 也不表示, 我沒有丫~

=====
怎麼今天的便當, 啃了一個小時還沒啃完~~

是天氣太熱了嗎....

那, 清涼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