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很多祕密~

祕密是因為, 不知道該對誰說出口..

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當, 累積到一個頂點, 無處宣洩的祕密, 會使人崩潰....

祕密, 或許也叫作壓力...

因為你的壓力沒辦法抒發....沒有人能懂.....最後, 累的是自己..

我是獅子座....我也很想看人不爽就嗆出來....

但是, 太過矜持的我, 只能以高EQ的態度來看待這個世界....

最後心裡面, 愈積愈多, 愈來愈累....

看在外人的眼裡, 我是個好脾氣的人, 熟不知, 我也是滿腔的OOXX, 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有些時侯, 太替別人著想, 只是自找死路.....

還不如, 把事情說開, 一切都找到自己的位置....

這樣, 大家都輕鬆....不是嗎

PS. 我今天心情很好, 只是看大家都活得這麼累, 想說說罷了~

PS2. 我最近好想抱抱.....可惜.....沒有那個對象.....唉.....到夢裡去抱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