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做了一個夢..

我和一個學弟, 2個穿著板橋國小的制服(可愛的水手服喔~), 喬裝是學生混進了板橋國小..

去尋找一個曾經跟我說他現在在板橋國小上課的朋友....(我忘了尋找他的原因是什麼了)

我依照朋友給的班級資料, 好不容易找到那間教室..

結果看了半天, 看不到我要找的人, 卻意外的找到另一個失未聯繫的朋友...

一開始, 我只覺得她好面熟, 不敢去和她相認...

最後, 她走了出來, 拿了一張紙給我....

『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在追求什麼, 而是能夠獲得什麼。
 一直在尋找的不一定是你能擁有的,為什麼不接受你身邊的呢?
 要選擇能給你同等回饋的人,而不是單純的一直付出。』


在這張紙的最後,他留了幾個人名,留了他的名字(因為怕害到別人,所以我就不寫出來了)

我拿到的時候, 超感動的....

這個道理, 太真實, 真實到令我害怕..

只是這個夢, 情節又有點不合邏輯...

因為我都30歲, 喬裝學生混進去, 好像.....又太突兀了...

加上, 我是去尋找一個久未聯繫的朋友...他還在國小唸書.....

以我們的年紀, 他應該是教書吧....哈哈

但是, 在這裡獲得的感動, 卻很令人意外...

這個道理, 分享給大家...互相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