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驕傲的獅子女王~

一直以來, 都是我決定要不要繼續..

沒想到, 這次, 竟然被用最傷自信的話來結束還沒有開始的故事~

自從牛之後, 我打從心裡想尋找不同的另一種對象. 我要的不只是我愛的人, 而是疼我的人..

所以我儘可能的放慢腳步, 以朋友開始.....雖然, 我一樣是急性子, 但是, 我只能儘量的, 調整自己的心態, 慢慢來.

昨天和金門王去吃飯, 他問我, 怎麼沒有先用了再說...

我回答他: 我想找的是..soul mate~

結果, 他瞪大眼, 表情驚嚇的說~~怎麼年紀大了反而走回頭路了~~~

唉, 就是年紀大了, 才不能像年輕的時候一樣, 想幹嘛就幹嘛丫~~

都隔了4年了, 有時候想起牛還是會酸酸的, 我不想, 再有另一個跟牛一樣的故事~

所以, 我寧可慢慢來, 先讓感情穩定後, 再來做更深入的事情~

可是, 沒想到, 我的刻意放慢腳步, 竟然, 變成最讓我受傷的一句話..

金門王說: 你們2個差太多, 就算在一起, 以後也是會有問題的...

其實, 這些我都懂, 只是, 我還是受傷了嘛...

一直以來, 我最自豪的自信心, 就這樣, 被貶的一無是處...

而且, 我的無名都有放照片, 大家都看得到我長什麼樣子, 現在才在說這種話, 不是擺明在傷人嗎....

我只是把我平常的感覺, 跟有FU的感覺, 分很清楚罷了~~

誰叫你不灌skype, 又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要說是我的問題....

害我心情這麼糟, 自信心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