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生日的時候, 今年一直很想買支錶~

那天跟嘉慧逛街完在等妹妹, 就在遠東一直看錶~

當天, 在遠百四樓的手扶梯前專櫃看了半個小時, 小姐很有耐心的一支一支拿出來給我試戴~

戴到最後, 我屬意一支SEIKO白錶面的男錶, 因為我愛大錶, 尤其很想要一支SEIKO錶~

因為覺得, 它好像很耐用, 不過因為妹妹&他朋友都覺得那支錶太MAN, 不好看, 所以叫我再多看看...

=====

其實很久沒有戴錶了, 但是常騎車的時候, 沒有錶真的很麻煩~

要一直把手機拿出來看~ 不然都不知道時間~!

騎車一直拿手機又很危險, 所以之前去買了一支390的錶, 結果, 戴2個星期就壞了, 拿去原攤位, 那老闆娘還不認帳, 真的把我氣炸了~ (怎麼突然覺得我很愛記仇~~~)

老妹一直叫我買支好錶, 以前都愛買一些設計感的錶, 但是, 因為自己太粗魯, 所以沒多久又被我弄壞了~~

所以, 人愈老, 愈偏好"實用", 它可以不用長得太厲害! 但是要耐看! 不然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 沒多久又不戴了, 當然, 手錶也要耐用, 不然, 花再多的錢都不值得! 是吧!

所以謎底揭曉, 我買的錶就是.....

三眼計時, 中間陶瓷的鍊表~

這支$4950, 說實在的, 我還真捨不得買~

因為我妹一直鼓吹我買, 終於說服她幫我出了$1500

等我弟回來, 看他要不要幫我出一點

是滿亮眼的, 有機會看看實品, 你也會愛上的...

8/13那天, 除了買這個, 還花了不少錢, (不過話說, 有很多錢是妹妹花的), 不過, 今年生日我對自己好像太好了~ 所以, 我也不知缺什麼了~

祝我早日找到好工作吧!!! 這是最實際且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