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學了璀燦水晶指甲+調粉+粉雕~

在做水晶指甲的時候, 要從一堆粉, 做到它像一片指甲, 再變成漂漂亮亮的指甲~~

過程中, 當指甲在變化的過程, 是愈來愈開心的~

當然, 我才剛開始學, 並不會做得很完很美漂亮~

但是我相信經過多次的練習後, 它會愈來愈完美~

大家一起加油吧!!

=====

今天學完後, Jasmine老師在我後面有約一個女客人有2支指甲要重作~

她說我可以留下來看, 那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留下來了啦!

就一邊看流程, 一邊和他們2個聊天, 不知不覺2支指甲已經做好了~

然後突然那個女客人就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我們稍微聊一聊, 才知道原來她是貿易公司的女老闆, 她想把她的業助FIRE掉..

沒想到這樣聊一聊, 她留了我的電話&姓名, 說到時看怎樣再約我面試~

其實, 我很開心耶~呵

我真的很幸運, 最近身旁不乏工作機會, 只是, 我還沒想到我未來要怎麼走~

所以才會一直在遲疑, 一直在猶豫, 一直待在家....

所以, 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