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新片 "愛情限時簽" http://www.bvi.com.tw/movies/Proposal/index.htm

電影滿好看的~ 推荐喔!

最後結束前, 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

這個時候, 其實2個人已經互相喜歡了~

但女主角其實已經同意但口頭倔強的拒絕, 理由是"其實單身也沒有不好, 一個人過生活很簡單丫"

(我可能沒有把女主角的對白講對, 但是意思大概就是這樣~)

=====

我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

因為我也常常這樣在說服自己~

因為一個人過生活太簡單了, 久了, 就忘記要如何跟別人一起生活~~

其實常常覺得, 自己已經漸漸有這種趨勢~

有人問我, 你這幾年上網, 同事, 都沒有遇到中意的人嗎?

聊得來的, 覺得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我就會馬上後退~~

而且, 自從牛的事件後, 亦發明顯~~

最近覺得~原來牛真的佔了很大的一個位置~~

這麼久了, 想到還是會酸酸的~~尤其當有比較的時候, 好像, 還沒有人那麼好~

所以~還要繼續尋找, 尋找我的下一頭牛~~~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