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瘋狂玩仙劍~ 似乎快要變成第二個天堂了~

講到天堂, 就想到肯特葡萄園大樹下的閃亮笨葵小公主, 又想到了牛, 想到許許多多的人..(剛才跑到家族去看了一下, 好懷念丫~~)

玩線上遊戲是打發時間用的, 之前在天堂創盟後, 反正我這公主就是負責聊天的, 攻城偶而為之, 練功偶而為之, 上線不聊天, 真是太痛苦了~~

沒玩天堂後, 也試過幾個線上遊戲, 但是加入的盟, 都超級安靜的, 靜到我都想離開了~~ 所以遊戲也都玩不久~

最近玩仙劍, 大家會聊天, 又有任務可以解, 我就不用一直無聊的打怪~~感覺又回來了~~

只是突然覺得, 好像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了~~我的工作呢? 怎麼還沒找到~~ 比我自己預定的時間還久了一點~

=====

昨天一個網友說, 他覺得真實的朋友比較好~ 這到也是真的~~

但是讓我整個晚上都失眠, 想到天堂, 想到大樹下, 想到牛, 想到8月21日.....

唉~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想到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