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不景氣的時機, 毅然決然的提出的離職~

很"順利"的, 在家閒晃了快一個月~

當然, 這個月我也過了許多多姿多彩的生活~

但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我的朋友~

一直以來我的"知心好友"很少~

就是五專的那幾個朋友了~1雙手數得出來

大家工作後都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工作, 結婚, 生子, 大家忙不同的事情~

很難得才有時間聚在一起~ 要大家一起聚一起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

6月底的時候, 突然 雯 來電, 說他們公司在徵人, 問我有沒有興趣~~
他們公司是大集團, 進去之後福利超好~!!

但是因為工作內容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所以只好拒絕..

昨天, 音音來電找我去他家,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他們店裡上班~
他們在大安區開了一間小店, 專賣印尼產品的, 據說那間店業績不錯...
因為只有一個人顧店, 他想找一個信任的人幫忙...

但是因為要面對印尼人......我不會印尼話耶~~~

=====

讓我感動的是~

平常我跟雯很少聯絡, 就重大節日吧~
而且我並沒有跟他們說我離職了~
但是在這種重要時刻 (好像也沒有特別重要)~
他們卻會想到我......

之前偶爾會怨嘆朋友太少, 但是這陣子我發現~~~好的朋友很重要~呵呵~~

山不在高, 有仙則靈;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朋友不在多, 有好的最重要~~ 

不是嗎?

=====

最近我又在思考, 接下來要怎麼走~~

學了指甲, 想走這個~~

但是又要工作, 所以時間要彈性~

那我是要找時間不正常的服務業好~

還是要找時間正常的上班族?

到底哪一個的時間比較好分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