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價格:NT$850
容量:8.1g 
快乾型設計,瞬間刷出漂亮睫毛,一根又一根的大膽展開,, 如羽扇型般亮出一層又一層的炫麗,自然濃翹不糾結,宛如夏季的彩蝶翩翩飛舞,小魔女羽扇睫毛魔力,展現奢華魅力中






品名: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纖長睫毛膏
價格:NT$850
容量:7.9g
根根拉長再拉長,翹翹聚合物讓睫毛從根部開始發揮魔法,, 將睫毛根根拉長,大膽提升睫毛長度,勾勒最美艷動人的電眼輪廓,, 特別添加抗水成份,瞬間的小水滴也無法阻檔閃耀魔力!

從11月我就一直在努力的尋找睫毛膏~

網路找,朋友問,最後是丫姨介紹我的這個Anna Sui睫毛膏

因為剛好週年慶活動,有2支一組只要1020元,感覺超級划算的!所以就趁有空的時候跑去遠百試用~

Anna Sui櫃姐一直都覺得很難以親近~所以,要開口詢問價格&試用,還真是拍寫~

一問之下,2支一組是必須固定要選一支捲翹(紫色瓶身的羽扇翹翹)再加另一支纖長(銀色瓶身)或是濃密(金色瓶身)二遠一~

因為我的睫毛-倒插, 細又短~所以我當然要選纖長丫~~不然太短又看不到~CC

沒想到才輕輕刷上捲翹的之後,睫毛立即往上長~雖然此時長度還不是很明顯變長,但是卻有明顯的變有神了~

再次加上纖長睫毛膏多刷2層,竟然差點頂到我的眼鏡鏡片~

呵呵呵~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所以當然要認真的給它敗下去丫~2支一組$1020,剛好又有遠百的200元折價卷,2支只要820~真的超級划算的啦~

回家之後再幫我妹試擦,比原本用奇士美纖長+媚比琳胖胖瓶效果還好~

而且刷頭也很好刷,不會像胖胖瓶總是讓我畫到眼皮~~

而且也防水防油,不會揉一揉就變黑輪~比上次試用的小河豚好太多了~呵呵~~

卸妝也很容易卸,我是用Loreal眼唇卸妝液,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纖維被卸下來,眼睛也不會卸到黑黑的~

所以~推喔!!雖然我沒有用過Anna Sui其它的產品,但是,這組睫毛膏,真是讓我愛上囉~~

再加上Anna Sui特有香味與可愛的瓶身,不論去哪裡,不擦上睫毛膏,還真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