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今天了!

從剛入公司就聽說尾牙抽獎獎品都是3C產品, 一直讓我垂涎以久...

今天終於輪到了~!

一人一支籤, 從第一位一直到各門市都快抽完還沒輪到我~~

剩最後3棒~終於到我了, 一摸~~~~NDSL~~~~

唉呀~~

差點摸到WII~~~

雖然我最想要的DC已經被摸走了, 但至少不是iPOD~呼~好險

摸到最後, 獎品的第2台WII, 竟然是壓軸的人得到! 

所以, 晚摸也不是不好喔! CC

因為剛好有同事摸到PSP, 可是他喜歡NDSL~~

而我摸到NDSL, 可是我喜歡PSP~~

所以, 我們2個就交換啦~~皆大歡喜~~呵呵~~

今年尾牙最高興的就是摸到PSP~~

至於尾牙吃什麼東西~~並不重要啦~~而且~~也吃到我肚子超餓的~~餓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