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 算不算是一件群體的運動丫?

前年, 我買了一台美利達自行車來代步上班~

半年後, 它在府中捷運站被幹走了~

隔了半年後, 我在一般腳踏車店買了一台淑女車~

半年後, 它也在府中捷運站被幹走了~

算一算, 我將近1年沒有再騎過腳踏車~

=====

前一陣子, 突然很想去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

但是, 是有人陪伴的前提下, 一直很想去騎~

只是找不到人陪~呵呵~所以還沒成行~

=====

上個月妹妹向他國中同學買了一台腳踏車~

今天, 看著外面天氣晴朗, 加上家裡有不速之客, 所以我換了裝, 載著球球騎腳踏車去~

大致上我家算是在板橋靠近土城的地方~

離環河道路很近, 所以, 只要有找到開放的水門, 就可以去騎提外腳踏車道了~~

可是, 據我所知的水門, 在華翠橋下, 所以, 我就慢慢的騎過去了~

很快的過了新海橋~接著終於又到了大漢橋~~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個人騎的原因還是我真的騎得太慢了~

騎了很久, 以為好不容易到了水門, 卻發現我才正要往華江橋前進~~

離華翠橋還有好長一段距離~.~

加上, 實在太久沒有騎腳踏車, 開始覺得大腿慢慢痠起來了~

所以, 我決定在華江橋下折返, 走文化路回家去~CC

當我折返之後發現, 怎麼回家這麼快?

=====

難得的腳踏車日, 卻這樣就不見了~

下次假日, 大家一起去騎腳踏車好了~

不然, 一個人騎真的不好坃啦~~

PS.下次發現有一台腳踏車騎士, 頭戴圓帽, 手掛袖套, 騎得很慢的就是我~
      不要把我誤認為開停車單的丫姨喔~~
      我是很專心的在騎我的腳踏車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