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電視裡, 很多小物都貼的Bling Bling的~

每個東西貼起來都很可愛~

但是, 要利用小鑽貼滿, 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又要配色, 又要買鑽, 又要設計圖樣...

所以, 我跟妹妹決定, 買貼紙來貼一貼好了~

經濟又實惠~

=====

PHS PG920小綠手機

在背面貼上2個粉紅超亮愛心~



因為平常還會加個果凍套保護我的小綠

套上之後, 顏色變得更舒服了~


=====

我妹自從上次看到有人把機車貼全鑽, 開始想要將它的安全套也貼鑽~

但是, 安全帽一頂又不便宜, 所以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

直到我爸上星期心血來潮買了一頂"小紅帽"回來~

我妹又開始計劃要改造這頂小紅帽了, 當然, 它已經從我爸的安全帽, 自動變成我妹的安全帽了~

所以, 今天晚上我跟我妹開始努力的改造它, 又要讓它變得可愛不失Bling Bling~

又不能太過奢華, 最後, 小紅帽變成了這個樣子~



這是背面, 原來是貼了安全帽牌子的貼紙~GP-5, 變成可愛的愛心~



這是側面, 二旁都有這個鏡子的卡榫圈圈~~

可愛吧~!

接下來我妹計劃再來貼它的車子~~呵~~

是更困難的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