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角7號前, 總是聽身邊各個朋友說很好看, 要不要去看?

看海角7號前, 電視一直在撥放著它又入圍了什麼獎, 票房破了什麼紀錄..

所以, 難得我今天花錢去看電影院看....國片...

=====

一開始不太了解海角7號到底是什麼樣的電影~

只知道好像有郵差, 有一個叫茂伯的人物(爆紅), 有范逸臣, 有田中千繪(我也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有李佩甄...

直到我坐在電影院裡, 看著畫面撥出後, 才開始了解為什麼海角7號會這麼紅~

難怪不少人開始宣稱, 國片有救了~~

戲裡面又好笑, 又感人, 音樂又好聽...

內容就不透露了, 想知道的人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整體看來, 給它80分..

因為我個人偏好驚心動魄的震憾動作電影, 

但是海角7號, 算是我近期看到, 比較讓我不覺得浪費錢的愛情劇情片~~(ㄟ...不是A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