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公司聽舊CD, 突然聽到~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 全部都會實現~~


問了同事後才發現~這首歌是張敬軒斷點

張敬軒這個名字並不陌生~
這首歌的弦律也很熟悉~
但就是對於張敬軒這個人很沒印象~~

回家上網找了找~~原來張敬軒是香港人~
而且~好像只有一張國語專輯~而且很難找到~
再多找了一下網路~找到他的一張粵語專輯~酷愛~也不錯聽~
仔細看了封面照片~突然覺得好熟悉的影像~~原來~~

他也有參與演出分愛Love Is Not All Around港片(我前幾篇PO的文章)~~
整個讓我很驚訝~所以~現在張敬軒已加入我的最愛音樂名單裡面~

附上完整斷點的歌詞~一起聽一下吧!!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睛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        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        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        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的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蜜語甜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