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結婚的人一堆....

FB上, 熟的朋友結婚, 不熟的朋友也結婚...

從年初一直到年底.....

看大家忙東忙西, 幸福洋溢的樣子....

有時候就覺得.......

大家趕著百年結婚....

百年結婚, 真的就會百年好合嗎?


前幾天一個朋友突然跟我講到 百年好合 這4個字

我想都沒想, 直覺就回他...今年已是百年了, 所以, 是只會好合到今年嗎?

那麼明年之後...就不好了嗎?


剛才在講給朋友聽...

朋友說...你也太酸了吧~~

是啊~~我怎麼會這麼酸呢...>"<

他建議我去報名"情人節去死團", 哈...

那我也來創一個, 百年結婚去死團...


>>>>>我身邊的朋友, 我還是祝福你們婚姻幸福<<<<<
>>>>>只是, 我自己最近的感觸比較深刻而已...<<<<<
>>>>>大家能走入最後的幸福, 我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