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三, 老媽的膽結石發作, 又去住院了~

再因為上上星期, 老媽才去新店慈濟住院, 結果, 慈濟檢查不出什麼碗糕~最後以急性胃炎診斷~

我就叫老媽快出院, 因為慈濟太兩光了!!

所以上星期三, 老媽的膽結石發作, 跑去住三總....在內湖耶~~~好遠~~愈來愈遠了~

也因為這樣~我跟老爸吵架了, 因為老爸要我去顧老媽, 但是最近我幾乎都忙面試找工作, 內湖那麼遠, 所以, 就變成是等我有空, 加上妹妹下班我們一起騎車去~每次一去都騎了快1個小時~

這也就算了~

結果老媽住院第三天, 竟然我表姐+表嫂+表姪女車禍, 表姐+表嫂住院了..

所以, 本來大, 小姑姑都會輪流來家裡照顧丫嬤的, 變成要照顧表姐他們~

而這幾天, 就是我跟我妹在輪流照顧丫嬤的~~

=====

我家丫嬤, 平常都是老媽在照顧的, 因為丫嬤有糖尿病, 高血壓, 燥鬱症, 老人痴呆~~

所以每天要換尿布, 餵他吃飯, 吃藥~

當他的神經正常的時候, 跟他講什麼, 他會正常的回你; 當他神經不正常的時候, 什麼事你都無法做~~

也許是老媽住院太多天了, 所以這2天丫嬤又開始耍脾氣~ 餵他吃飯也不吃, 給他吃藥也吐出來~~

直到今天下午老媽回家了, 丫嬤才乖乖的吃飯~~(其實丫嬤就是怕老媽不要他吧~QQ)

而剛才~~老媽很緊張的跟我說~~丫嬤好像快不行了~~要趕快送醫院!!

唉~真的是讓我不知該做什麼好~~

話才講完, 要把丫嬤搬上輪椅, 丫嬤不能坐, 所以, 老媽就很緊張的打119請救護車來載~

救護車一來, 量了血糖才49~ 血糖太低了~

送去醫院, 丫嬤的精神又來了, 因為他很討厭醫院, 他很怕被打針, 不愛看到醫生, 一直在唉唉叫~~

這時, 我只覺得, 丫嬤沒什麼不一樣丫~是老媽太久沒看到丫嬤了, 在窮緊張~~

=====

送去急診室, 照例就是一堆的檢查~檢查再檢查~

這時, 老爸突然關心起老媽了~~

他說~~你如果在這裡照顧丫嬤, 你的身體受得了嗎?

呵~~難得看老爸這麼體貼的問老媽~

然後老媽說一個晚上應該OK吧~

然後老爸又說~~那你就趴著休息吧~~等晚一點我再開車來, 如果還沒好, 你再去車上睡一下~~

人厚~就是要有距離才有美感覺~~ 要不是因為老媽這陣子也住院, 老爸也不會這麼體貼吧~!

最近, 還真是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大家都往醫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