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到淡水上班~

公司也叫我要早一點到~

所以, 我預計2點半出門, 應該4點前會到吧!

結果~準時2點半出門, 進到捷運站不到3點, 應該來得及~

所以我上捷運就悠閒的看著我的小說~ 一路看到了竹圍, 拿起手機看看時間~~夭壽~怎麼已經46分了~~~

捷運一停靠淡水站, 看了時間51分~

趕快衝出捷運站, 快走到門市~ 

呼~差點遲到, 打了56分的卡~~~

進到門市, 人山人海, 業績已經快跳2~~真的神奇的一天~~

=====

難得到淡水, 明天又休假~晚上當然要安排個什麼活動~~

找人到淡水, 大家嫌太遠了~~

同事找我去士林夜市~~

到了士林夜市, 逛個街, 吃個宵夜~~

買了宵夜在捷運站口吃~~吃到站務員要關門了, 趕快衝進去搭最後一班捷運~~

就在我回到板橋站時, 接到同事來電說~他的東西忘在捷運站門口忘記拿了~~

一直問我要怎麼辦? 怎麼辦?

這時,讓我想到妹妹上次也在士林夜市~買了2件衣服,也忘記帶回來~

唉~怎麼都是士林夜市丫!!

我就叫同事趕快打電話去士林捷運站,請站務員幫他找看看~

同事怕他們已經下班了,我說:我才剛出捷運站而已,應該還沒,趕快現在打去,應該來得及~

回到家後,同事說~好險還有人在,已經有找到了,不過只幫她留到明天中午,所以明天早上要再趕去拿~~

=====

真的很奇怪耶~都是去士林夜市會忘記自己買的東西~~

是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人家自動忘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