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買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因為一盒10片199很便宜~所以買過很多次~

最近發現臉太缺水了~所以又開始買來用~

今年夏天康是美出過一次"年度精選5大面膜+新品試用共35片"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決定要買~而且裡面有一些不喜歡的"訴求"~所以沒有買

===

上星期因為覺得需要面膜了~又跑去康是美發現又出新的組合:

夏日超強白晳專案-35片/599元-主打美白
- 珍珠粉奈米面膜*7片
- 紅酒多酚奈米面膜*7片
- 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7片
- 黑珍珠奈米面膜*7片
- 新冰沁活氧奈米面膜*7片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崇尚美白的人~
所以本來它不太吸引我的~
但是因為之前對"我的美麗日記"的印象不錯~
加上門市小姐的PUSH~所以我就買了下來

-珍珠粉奈米面膜
之前買過就滿喜歡~敷完隔天早上臉很滑潤~而且敷完當下就有白了一號~
本身的保濕效果也不錯~很適合天天敷~

-黑珍珠奈米面膜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讚~滑潤的效果很好~保濕效果也不錯~因為我不愛美白~所以白的程度說不上來~但隔天效果感覺略贏珍珠粉~~

-新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聽名字感覺很"涼"~其實用起來沒有"涼"的效果~尤其我又把它冰到冰箱~也不覺得它很涼~~只覺得聞起來涼~但用起來沒有特殊效果~
可能因為主打是舒緩,醒膚, 所用起來感覺不明顯~保濕效果也沒有珍珠粉或是黑珍珠的好~算是這組我最不愛的系列~

===未寫完~使用完所有面膜後會再寫完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