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真煩~

因為之前的工作~讓我一度不想做同性質的OL~

但是~唸到大學畢業~去做個小小的門市人員/銷售人員~感覺也不對~

更何況我又已經不年輕了~門市/銷售人員又愛幼齒~

雖然我baby face看起來也不像28~

可是~也不可能去當個兼職的人員~

================

今天去面試一個~規模不大的公司~

福利制度幾乎沒有~起薪又低~

都這麼老了~還要從頭做起????

================

父母雖然沒說什麼~

但老媽說~如果要做一般店員~幹嘛唸20幾年的書~高中畢業就可以了啦~

雖然他也管不動我的想法~

今天她也說~如果你要去做銷售人員~那工作就好找了丫~~

可是~喜歡的工作~還真不好找~

================

我最想做的是康是美~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愛逛~

我妹一直叫我去應徵IKEA~

問她為什麼? 也因為我愛逛~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對IKEA的興趣缺缺~~

或許是因為~IKEA就是單純的"銷售人員"吧!!

你怎麼做~也不可能做店長~~

全台也不過4間IKEA~每間都佔地那麼大~哪有那麼多店可以開??

不過~我今天跑去應徵"HOLA銷售人員"~

為什麼? 因為他的東西比較精緻吧~CC

很矛盾~心裡太多的矛盾~

真的找到很煩~~但~又不能不做事~

誰叫我沒有一個對我好又會給我錢的男友~~

唉~講到這就想到算命的說~我感情運爆爛~最好不要談感情~~

又是一個矛盾的心裡~

真煩~趕快給我一個工作吧~~

讓我累一點也好~省得每天在家悶到快炸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