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沒耐心, 你應該有感覺....

有時候我也不是故意想凶你,
但是就忍不住對你發脾氣...

我只是希望你都來了半年了,
應該已經了解公司的步調才對..

目前你所做的事已經最基本的工作,
林先生希望你把現在手邊的工作做到最好..
所以才會把其他工作分給我做..
等你能做到最好, 再把事情交給你..
也就是這樣, 他才希望你跟外勤出去跑客人..
讓你了解客人在乎的是什麼,
希望你能站在外勤的角度幫他們,
也幫你自己把事情做好..

你做了這麼久, 大概也了解什麼事情是誰負責的..
有些事情不需要經過我, 也就不用跟我講..
看是該誰負責就找誰...

收款&財務有關都找楊S.
維修找SAM, 不然找LISA
買機器找家如或LISA
買耗材可解決就自己回答客人...不能回就找徐國益或問楊S
白板叫貨就誰寫的就問誰..
整理東西就看是誰的東西就放回那個人的桌子..
其實你真的要找我的事沒幾樣..
除非是真的都沒人在....那我沒辦法作主還是要問他們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你應該不再需要問了..
那你一直問我, 問錯人, 我沒辦法回你, 一次, 二次, 三次下來我就沒耐心了

也不是說你不能問我, 只是希望你在開口時, 先思考一下這個要問誰..
不要一下就對著我, 問我, 那我也不一定有辦法解決....
我只能夠回答你, 這個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

那你也會覺得很挫折, 不開心...不說話...累積幾次就會想哭..
我看到你變不開心...我就更煩....
因為我會覺得這個並不代表什麼, 也沒有什麼不大了的..
你不應該為了這種小事情耿耿於懷,

既然你說你來公司後變得堅強了,
那我希望你能夠再堅強一點, 因為工作就是這樣...
團體合作就是要能包容所有人的個性與想法...
當然每個人都有人情緒, 但在合理範圍內如果沒有辦法包容,
便沒有辦法參與, 更別提要進步了..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什麼樣的人都有, 像我們接電話就知道..
有像林DR那種人, 也有很好的醫生, 但是我們都要全部接受..
因為他們都是我們的客人, 接到電話就算再不喜歡也要客氣回答..
總不能不接電話吧....除非你已經不在這個工作位置了...

每個環境都有不同的人, 不同的文化..
不是不可能要改變環境來接受自己, 只是需要很久的時間..
但如果是改變自己來融入環境, 時間相對的比較短..
而且如果是良好的改變...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認為我說的都是八股, 對你沒有幫助..
你大可以不要認同我的觀點, 我的想法...
只是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希望你也能走過來...

不管你相不相信, 不是每個人都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
除非你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很棒...不然你的工作永遠不會令人羨慕...
希望你懂我的意思.....也希望這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