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N友傳簡訊給女友報備說, 要回家了..

這種感覺, 對我來說真是好陌生...

很久很久, 不需要再傳這種簡訊出去了...

很久很久, 幾乎忘了有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

很久很久, 連怎麼對男人撒嬌都忘了...

或許是我太理性, 或許是我太ㄍㄥ...

很多事情都是....一個人在想, 卻不會說出口...

難得說出口的...卻不一定是我想說的...

前陣子和主管聊到...現在的小朋友...

主管說, 現在的小朋友很怕負責任, 因為怕受傷, 所以就索性不認真愛人....

我心裡...好像有種被刺到的感覺...

我...是怕受傷....所以...無法像年輕時那麼衝動去愛人..

我...不是忘不了牠, 但是, 似乎牠影響我真的很深....

記得犀利人妻中, 藍媽媽對薇恩說...一個人的感情模式, 是受潛意識的驅使, 而不由自主的...你從小就不斷的渴求愛, 這已經變成一種創傷, 你人雖然長大, 但是你的創傷沒有痊癒, 所以你的感情模式, 就是一直在重複童年的經驗, 不斷的渴求卻又得不到, 你必須好好讓童年的創傷痊癒, 否則就會一直重複過去的經驗, 會被自己無窮無盡的渴求給溺死....

看完這段, 感觸真很深, 很多人都會一直追求...相同類型的男人...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相同的傷害...

所以, 沒有開始, 就不會有後面的結果...

久而久之, 怎麼開始, 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