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說, 有人半開玩笑的說要娶她

也許, 他們是很認真的曖昧關係,

不過, 看起來她挺認真的...

雖然他嘴巴說是對方半開玩笑的話, 她也不一定想嫁他...

不過, 還是感覺得到她...把他看得很重要

=====

好像過30, 就會開始尋找適合"未來"的另一半..

每隔一陣子, 就又想找個人陪..

可是, 真的找到一個能陪我渡過寂寞日子的, 卻不適合加入他的未來..

當年紀愈來愈大的時候, 都不敢像年輕的時候勇往直前,

因為, 未來的安排, 似乎漸漸的重要了起來..

沒有辦法像年輕的時候, 錯了再改, 不好再換, 因為...時光是不等人了

於是, 看到了一個條件不錯的男生, 也不敢積極主動,

雖然身旁不少找到善解人意, 體貼另一伴的朋友,

但總覺得這種好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害怕未來, 所以選擇以活在當下來逃避, 可惜我的現在也不夠精彩

所以我要努力尋找一個對未來有規劃, 有理想的人來指引我,

我希望那個人能趕快出現, 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