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爆肝了~

每當我工作倦怠,離職意願強烈時

爆肝就是我的必經路程...

為什麼呢? 明明不想做了, 為什麼還要爆肝呢?

因為每到夜晚我就睡不著..

也不能算是失眠啦~~

只是會潛意識的不想睡, 不想浪費一天中不用在公司的時間~

最近又開始嚴重了, 每天4,5點睡~

早上10:30起床~~每天上班我卻一點都不想理客人

前幾天發現我好像是去店裡做公關的~哈

一般很囉嗦, 索琗的歐巴桑們~我都交給其他的同事去處理

我專門負責陪客人聊天, 應付那些熟客們~呵~

因為這次的週年慶實在是太難看了~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只是週末業績稍微多一點罷了~

我看到業績都快吐血了~~

不過, 老闆的活動內容也害我們被歐巴桑們嫌棄得要死, 每天接客還要聽那些歐巴桑們的冷言冷語~

唉~

還是早點換工作好了~

不然我除了會被歐巴桑氣死, 還會加上自虐造成爆肝而死~~

我相信大家也不希望我這麼早就離開了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