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印象以來, 好像第一次和朋友上陽明山賞花~

問我為什麼唸了文化3年, 沒有去陽明山賞花? 也沒有去陽明山泡湯? 更沒有去陽明山看夜景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第1. 每天通勤擠公車上山, 已經是很折磨人的事情了, 哪有那個閒情逸志去好好玩遍陽明山呢?

第2. 每天跟一些泡湯丫伯丫婆們擠公車, 心裡都在OS偷罵他們, 怎麼可能會想跟他們去泡呢?

第3. 每天下課累個半死, 陽明山的天氣又忽冷忽熱, 怎麼有心情下課又留下來欣賞陽明山的夜景呢?

所以, 直到最近我才常有去陽明山泡茶看夜景, 擠公車上山賞花, 寒冷夜裡去泡湯的"經驗"~~實在是太奇妙了~~

=====

其實, 賞花也不就那回事~ 

刻意將盛開的花給種成一排, 排成一些圖案, 這就是"花季"了~~

新社花海是這樣, 陽明山也是這樣~~

看來看去, 花也都差不多~ 差別只在於"主題"是什麼? 創意在哪裡?

不然, 陽明山, 也不就是陽明山~~

(OS. 言下之意好像很看不起陽明山~哈~其實別誤會~我只是討厭上山的那段路罷了!!)

這次陽明山賞花, 拍到最讓我尬意的就是櫻花~~

不過, 拍照真的看技術, 實際開得茂盛又漂亮的也沒幾個, 但是因為都挑美的拍, 感覺好像挺不錯的~CC


















CC, 有空可以去看看啦~~

至少呼吸新鮮的大自然空氣也不錯~

不過, 說實話, 我愛海勝過山~

可惜~海更難找~~~來山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