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亂轉電視, 發現今天"全民大嘴巴"有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來賓邀請杜詩梅來辯論-超過80公斤是否該立法保障求職資格~

全民大嘴巴」是TVBS-G的新節目,會有來賓到現場提案,並且與五位「鋼鐵陪審團」進行陳訴辯論。 

=====

突然轉過這一個節目, 看到聳動的標題, 忍不住讓我停留2秒看了一下~~

其實現在雇主滿多都是會注重外表, 某上市公司工作的表姐說: 他們公司主管也會看外表, 長得美醜是其次, 但是身材是優先考量.

並不是要多苗條的曲線, 但是雇主都希望員工"不要是胖子"~

因為胖子給人的感覺就是"懶散" "沒有自制力"~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胖子都是懶散, 但沒有自制力, 是有可能的~

因為如果自制力好的話~ 根本不會讓自己變成胖子~~(身為胖子的我, 好像沒立場講這種話)

不過, 胖子也是有能力好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丫), 可能雇主就因為身材因素而損失一名人才~

這種東西~只能靠緣分吧~我想!

但是思考最後, 立這個法案好像沒有意義~

身高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但是胖瘦是可以克服的~

如果真的立了這個法, 那必定會很多人鑽漏洞, 例如以前太瘦太胖不用當兵, 就很多人會為了逃避兵役而刻意去增胖或減肥~

如果真的這樣子, 那好公司一定也會有很多人為了進去而把自己增胖~ 畢竟~增胖是如此的容易~

所以~連身為胖子的我都覺得這真是一個荒唐的議題~

=====

之前也有好幾次轉過這個節目, 但總是看到一些很無厘頭的話題~

所以都很快的轉過去了, 但是今天停下來看了一次之後覺得~~

實在是太沒有營養了....怎麼現在的電視節目都這麼荒誔? 

社會真的是變了丫~~~(老人家啐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99 的頭像
    sunnys99

    隨寫丫葵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