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去八仙樂園打工之後~
已經快6年沒有去到八仙樂園玩了~
難得與同事(芝)&妹妹約好去久違的八仙樂園~ 
買淑女之夜$350, 星光票~入場HIGH翻天~

===
 每次到八仙樂園必玩設施~ 

天池滑道~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是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由好幾條滑水道串聯,全長四百多米,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而在滑行的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峽,極具曼妙情趣。【此滑道人氣指數排名第一】

因為可以使用8字型雙人泳圈~對於我這個膽小如鼠的人來說~可是唯一我敢玩而且喜歡玩的滑水道~
雖然第一趟翻船1次~但是實在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也讓丫芝頭一次就領教到天池的魅力~所以我們竟然天池玩了2次~
真是不愧讓我6年沒玩還這麼念念不忘~

幽浮迷航~2007全新登場,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總長為220公尺,在此您可以和親友五人共乘猶如UFO般的巨型泳圈,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左右漂浮旋轉,尚未回神,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一路上下顛簸,搖擺不定,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與親友共享歡樂,保證驚險好玩。

因為太久沒來八仙了~所以看到這個有巨大泳圈的設施~當然要玩一下囉~
我們3個人一起坐~因為位置沒橋好~我竟然是背對著滑下來~完全看不到身後的景象~
嚇到我一直叫~但是因為有人陪吧~CC~感覺卻是好玩極了~
當然它也是我下次必玩的設施之一囉~本來還想玩第2次的~但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只好等下次囉~

臥墊滑道~八仙水上樂園裡,有兩座露天與密閉混和式設計的滑水道,在360度峰迴路轉之下,天空由明轉暗又從暗處轉明,有如乘坐阿拉丁魔毯。白天穿入隧道彷如進入外太空般,滿天星斗;晚上穿入隧道又彷如進入亮麗的時光隧道,令人不捨得離去。這也是國內首度的頭下腳上的滑水玩法。【此滑道人氣指數排名第二】 

前面也提到我膽小如鼠~所以妹妹一直想玩這個我真的不敢玩~
是到了最後快結束時~很多滑道因為還有人排隊已經不能玩了~加上妹妹說如果我不玩他就不給我門票錢~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它有左,右二個滑道,我們問了一個小弟弟的意見~他說右邊比較不恐怖~所以我們就先嘗試右邊滑道~
趴著滑下去之後~可能因為有個墊子可以抓著~所以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因為滑道也有落差~有時侯一個跳躍~感覺手都快放開墊子~真是太刺激了~
尤其在滑出水面時~因為姿勢的關係~巧妙的滑在水面上~沒有吃到水~
讓這個滑道瞬間在我的心目中加了不少分數~所以也加到下次必玩設施之一了~

造浪池~面積1800平方公尺,總水量1000多噸的人工造浪池,每間隔10分鐘造浪,時間持續10分鐘,可看見蔚藍的水浪,一波接著一波沖到岸邊,整個海灘緩緩而上,可以坐在泳圈上在水面上載浮載沉,也可以在淺攤處逐浪。 

雖然它已經不是新的設施~但是卻是我第一次玩到真正的造浪~
因為星期三的星光票~所以沒有很多客人搶泳圈~每個人都有一個泳圈可以坐著漂~
坐在泳圈隨著浪漂~感覺真的很好玩~加上晚上又不會熱~3個人又一起玩~
說不出的好氣氛啦~


漂漂河~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總長約700公尺,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漂行,環繞一週約20分鐘,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同時又可享受自在悠閒的南國風光。

因為八仙的漂漂河有改過~以前只要隨便有缺口就可以下去玩~現在還有規定入口&出口~感覺變得沒有那麼好玩了~

===

其實八仙還有很多不同的滑道~但是礙於我膽小如鼠(已重覆N次了)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敢玩~
這也是我不愛去任何遊樂園的最大原因~
但是八仙真的很特別~雖然我沒有去過月眉或其他的水上樂園~
但每年還是讓我想來一次~雖然也很久沒來了啦~
希望下次再來八仙~能夠再有新的嘗試或是新的體驗囉~

PS~星光票真的超划算的~而且晚上又不會曬黑~真好~
PS2~回到家發現~我的泳衣竟然勾破了~CC不知這算好還是不好~我終於可以明正言順的換新泳衣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