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休息一陣子...不要工作

因為工作低潮的關係, 愈來愈晚上班....
到了公司也情緒不佳, 再加上公司的爛電腦&爛制度...
工作情緒實在沒有辦法壓抑!!

很想向老闆提離職, 但是因為年初出國了, 基於道義實在不好意思在這個時候說出口
可是, 公司人手不足, 現在只有老闆,老闆娘各x1, 經理x1, 工程師x1, 內勤x2
可是, 老闆娘管財務, 雖然她很想掌握所有的事情, 但是, 總是沒有人是那麼全能的!!
老闆是全面性的執行, 主要針對國外事務開發與聯絡, 今年他想盡辦法要丟一些給我, 可是我實在對這方面沒有興趣!!
經理負責公司所有的銷售業務, 也主導儀器的維修, 算是公司裡的支柱!!
工程師, 美其名叫工程師, 要送貨, 收款, 修儀器, 任何往客人方面的都由他出馬, 但是他口才不好, 所以不用跑業務!!
內勤1, 已經算是半個外勤服務員了, 因為外勤人手不足, 所以要幫忙送貨, 跑業務, 修儀器...偶爾比較不用出去的時間, 才能做內勤工作!!
那剩下的最後一個內勤就是我, 當然沒人做內勤工作, 就是我做, 揀貨, 打單, 寄貨, 等基本內勤工作該做的如果事情堆太多也是要去做, 除此之外, 公司電腦有問題找我, 國外要我幫忙聯絡(進貨, 原廠維修問題, 新產品開發), 客戶收款事宜(又跟老闆娘有關係!!), 特殊客戶的外勤服務, 等等雜事

有時候, 事情還沒有做完, 又一件事堆上來, 然後, 又一件...一直累積下去

雖然公司的人都很好, 可是真的很難以忍受這種什麼都要做的工作!!

尤其在你忙得焦頭爛耳, 想破頭電腦還是一直出問題時, 性急的老闆娘又要追問一些很瑣碎的事情!!

然後你只能回個身, 然後跟他說明, 有些事情又是已經說過了, 他也決定了, 又因為別人又提到, 我又要再說明一次....讓他回想起來...

真的很煩人!!!

很想休息, 但礙於已經出國了, 不方便這個時候提離職,
可是, 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把所有的事情都丟掉...讓自己回復到正常的狀態!!

或許你會問, 為什麼不多請人!

當公司開人力銀行時, 條件設定意見太多, 不夠吸引人..
好不容易有人來面試時, 不知道是面試官不會面試還是怎樣, 總是面試完就不了了之..
當有人終於來上工時, 總是做不到一個月就會馬上烙跑!!
花了時間教了他, 事情都沒有做, 更是讓人頭大!!
當新人烙跑了, 老闆就會換句話說, 其實貨也沒有那麼多好送, 單也沒有那麼好打, 真的有必要請人嗎??

然後, 又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雖然業務本身就是一陣一陣的, 偶爾忙, 偶爾閒...
但是這種沒有規劃, 沒有制度, 沒有方向的事務....
真的很令人痛苦.....

乾脆讓我請假一個月好了!!!唉

好想休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