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成了受氣包...

雖然就我的時間安排上來看, 看起來我並沒有很忙碌..

每天幾乎能準時下班, 又週休二日..

公司看起來好像很有規模, 講出去, 滿多人都覺得這工作還不錯啊~

可是, 公司內部的問題, 卻讓我今天提出了離職申請~

這是我第一次, 做不到一年就閃人的公司..

之前工作, 再怎麼辛苦, 再麼累, 最少還是會撐完一年..

讓我不禁開始想, 是我抗壓變差了嗎?

可是, 我相信不是的, 只是因為自己也已經邁入30了, 想要替未來找個方向...

工作, 就算不能如自己期許的那麼清閒, 但至少也該照自己的個性走吧...

=====

一直以來, 我工作的公司都剛好流動率很高..

人員很難留住, 所以我也看過很多真的是抗壓不好的同事...

為何我覺得他們抗壓不好? 因為受不了太累了, 受不了錢太少, 做的事情多...

但是新進人員, 本來就會比資深員工累, 因為要學的, 要懂的, 真的很多...

那我又何來的自信覺得自己不是因為抗壓差...

因為, 我想學, 沒人教, 只能遇到了再一個一個問,

雖然當初面試時也是這麼說: 因為大家很忙, 所以不懂要問喔~~

但, 常常是A叫我問B, B叫我問C或A...但問到C, C說A才能決定...又回到原點去問A

繞來繞去, 終於問完了, 要等流程....流程跑到一半時, 大頭出現說, 怎麼拖那麼久, 明天馬上交出去..

但是這個結局是我想要的嗎?

最終決定權, 都在大頭手上, 甚至了解產品的人也都是資深主管...

當找不到頭時, 只能問客戶, 因為, 客戶比你還了解產品, 了解你能給他的是什麼...

這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嗎?

現在很多公司都覺得, 反正, 人員不適任就離開, 再找就有了~

所以, 根本不重視教育訓練這回事, 人員再補就有了, 總有一個能忍得住, 做得下去的...

忍不住的, 離開了, 再找就有了..

可是, 公司主管有沒有想過, 了解產品的人是因為做了很久才知道的...

如果基本的產品相關知識不傳承, 那老的人漸漸離開...

這間公司就只剩個空殼...

如果, 這是個公司的期許, 那, 我只能自已宣告自己不適任來離開了...

因為帶頭的主事者我們不能控制, 但是我們能決定的, 就是自己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