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想去游泳, 沖沖SPA~

可是妹妹忙上班, 又趕著上課..

找不到人陪我去游泳~~

今天突然鼓起勇氣~~

一個人!! 騎著腳踏車, 去游泳池~~

呵呵~~

好像太久沒有游泳了, 又有點忘記了~~

加上太久沒有運動了, 游個1趙就喘吁吁~~

當然游泳完再沖個SPA~ 解決我的肩膀痠痛~~

最後, 就是來做個蒸氣護髮啦~

呵呵~~~真是開心極了~~~

雖然還是很不習慣一個人去游泳~~

要習慣好像也是一件很孤獨的事情~~

但是, 看來我還是只能慢慢習慣了~~

不然, 就只有趕快交個男人陪我吧~~呵呵呵


(游完之後騎回家, 又帶2支小狗去公園蹓蹓, 感覺好健康丫~呵

不過我的2臂超痠的, 真的運動量不夠丫~~

希望能再繼續維持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